close

陳綺貞 key: G

G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Csus4   C
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
Am          D     G
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
G       G/B      Csus4   C
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
Am        D     Gsus4-G
觀察離開後的變化

       Em   Em7/D A7/#C
曾經 狂奔 舞蹈  貪婪的說話
      Cm      D
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

G           G/B      Csus4     C
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(我全都交付他)

Am          D      G
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(讓他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)

Em       Em7/D       A7/#C

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(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)

    Cm       D     G
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(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)

      C   Am  D
我會瘋狂的愛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