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7460030(001).jpg

我透過玻璃珠望向彼方

我在彼方  嘶吼

而我只是靜靜佇立

冷眼睨睨玻璃珠彼岸的自己嘶吼

然後嘶吼

嘶吼

不停地、不停地。

我只是靜靜佇立

用我藍色的玻璃珠

扭曲

揉混

一切音氣都染藍

深藍深藍

用我深海般沉深又輕盈的藍色玻璃珠

看著一切

靜靜站著、站著   。

什 麼 都 不 做       ,

只是站著、看著、聽著。

 

嘶吼

然後站著

嘶 吼

看著

嘶   吼

聽著

嘶     吼

 

而你卻

握了我的手

把深藍

稀 釋

化成雨滴

 

我嘶吼

在玻璃珠的兩側

一起,

嘶吼               。

你 卻將

繃緊的聲線

輕撫

握了我的手。

化成

雨滴

我的嘶吼。

 

你只是

靜 靜

攤開

接著雨的手

 

啊, 我,

笑了,

而你牽著

兩側的我

笑著

輕輕 牽著           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